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Penang Bripex 2010 - Bikini Show篇

去的时候,刚好遇上泳装秀的表演,因而吸引了至少200多个摄影爱好者在那边驻守于台前。

穿泳装的模特儿出来时,会场气氛瞬间彪之高潮,闪光灯闪个不停,自己也拍了些下来留念。
这是个另类的经验,也是个不错的学习机会。

现场一大群等待泳装秀的摄影爱好者

 姗姗来迟的泳装模特儿终于出场了










模特儿突然来个狂野姿势,前面的摄影师拍到手忙脚乱


模特儿的一举手一投足,都会瞬间谋杀了摄影师好多的快门

Penang Bripex 2010 - Barbie 娃娃篇

参加完那天的workshop后,刚好是在PISA附近,就顺便兜去了在那边举行的Bripex。
Bripex是一年一度大型的婚纱兼摄影器材展,里边一半是摄影器材展销会,另一半则是婚纱店展销会,当然了,这样的展销会是少不了各地的摄影爱好者聚集一堂,当天差不多就有整200个摄影爱好者在那边,把会场挤得水泄不通。

而且很意外的发现,其中一件婚纱店竟然摆出了些穿了婚纱可爱的芭比娃娃,于是就顺便拍下了几张。







Flash photography workshop @ 01052010

买了外闪一段日子了,也拿上“战场”几次了,但是对闪光灯的基本概念依然迷迷糊糊的。
很幸运的一个朋友拉我去参加了一个外闪的应用课(workshop),主讲的是ShutterAsia的其中一个主席,Kevin。

获益不浅之余, 亦认识了好些摄影爱好者和朋友,这是个充实的周末之行。

当天的讲师,Kevin

暂时充当我们的拍摄对象的大哥

 
拍摄用的反光板(这里是自制的)

 
参加者的专业相机

 
好玩之余,我们也玩了下Strobist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