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摄影团聚会

在论坛上参加了那里的摄影团,那里有很多摄影爱好者,男女老少都有,而该团团长就举办了一个晚餐聚会,目的在于技术交流和互相认识,当晚真的好多人,从中看到了很多种不一样的器材,和不一样的技术交流。

当然,去那边也是为了大快朵颐一番,那里的东西不至于太贵,东西还蛮好吃的,而且环境不错,地点坐落于槟城Northam Hotel旁的Hardwicke House BBQ & Buffet Restaurant。


Hardwicke House BBQ & Buffet Restaurant


 论坛上的摄影团-好摄团(不是好色团~)


你要咖啡,还是茶?


来些糕点如何?


这不懂什么咚咚。


巧克力蛋挞


薄饼吗?


多吃青菜对身体有益(哈哈哈~废话)


各式各样的沙拉酱


软糖,该是女生的最爱吧,我不吃的,哈哈。


还有好多好多的红酒。



开动咯~


第二轮继续~


第三轮~甜点(那么快???)


还没有,第四轮来着~


葡萄美酒夜光杯,但这不是酒,是Ice Lemon Tea...


餐厅里一个有趣的摆设(意大利粉+咖啡豆),我和另外几人在这个摆设里杀了好多个快门,才杀到这张比较像样的。


那晚出席的一些人,摄影真的不分男女不分老少哦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最杀死人的就是这种美食照片~~~~哈哈!
    我偶尔也喜欢拍拍照片,不过我钟爱大自然,尤其是海~~~有机会得向你讨教讨教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我喜欢搜寻美食,但也喜欢摄影,不管人像也好美食也好风景也好,都喜欢。下次有摄影活动的话,会通知你哦,如果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一起参加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