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ShutterAsia May portrait workshop

这次也是ShutterAsia的拍摄活动,主办人Kevin带了很多的器材,如闪光灯啦,还有一些不知名堂的灯光辅助器,让我从中见识了好多好多的灯光效果,和摄影该注意的重要事项,和一些关键的技巧。

这次的摄影地点在于旧关子角的历史古堡里,当天天气很热,太阳很烈,拍得模特儿也大汗淋漓(在这里要感谢那些专业的模特儿,他们真的很专业,配合度也很好,在烈日当空下丝毫没有怨言),我们这些摄影师更不必说了,但是晴天的好处就是灯光问题完全不必烦恼,也不必怕失焦问题,最大问题反而是设置错误导致过度曝光。

除此之外,取角和构图方面也是很大的挑战。续我第一次的人像拍摄之后,我有了一次失败的人像拍摄经验。而这次是续我那次失败后的经历,再次参加人像拍摄活动。

 大家准备就绪了,看到背后的太阳吗?

 上好“枪弹”,要开始发“摄”了

 
当天活动的主办人Kevin

  
Amelia

 
Ariel

 
Caroline

接下来就分享当天拍摄的一些成果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朋友说我好像跟Starbuck拍广告,哈哈哈~
 

 


 
其中一个摄影师

 这是当天的一个“意外之作”,一只小蚂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