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第一次的婚礼拍摄

志宏是我的前同事,是个好朋友,也是个顾家的好男人。
在恋爱了很多年后,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,和他老婆共结连理。

好朋友结婚,当然要帮忙拍摄咯,这是帮忙,也是为朋友留下一些美丽的瞬间,好日后回忆。

那时候刚好拿了我的相机一个半月的时间。
胆粗粗的答应了,虽然不懂得会拍成什么样子,但义不容辞,也顺便磨练一下自己的技术。这是个难得的机会。

更难得的,是志宏要求借用我家的车当婚礼轿车,这可是第一次的经验哦,而且是非常荣幸哦,希望借机会沾些喜气,让我好快点找个女朋友,哈哈哈~~~



 
 

朋友赏脸,让我的车子有机会当新娘车,沾沾结婚的喜气。


红彤彤的双喜。


闹厅夜,亲朋好友聚集一堂。


结婚吉日的早晨,大家准备就绪迎娶新娘咯。



这表情代表什么?代表高兴得非笔墨能形容。


新郎哥好帅哦!
 

 来来来,大家准备就绪,我的新娘,我来了!
 

美丽的记录,美丽的回忆。



早生贵子哦!呵呵呵。。。
 

祝你们白头偕老,永浴爱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