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第一架专业型相机,我的D90

2009年10月8日那天

风和日丽的早晨醒起来,
一整夜里,依然徘徊和犹豫着要不要买这架相机。
在踏进公司后,同事在一旁一直问,要不要买、要不要买、要不要买。。。

问个不停,问到最后
没办法抵挡他的“攻势”
和心里面的“心魔”

终于,我输了。。。我投降

看到我“投降”后,他义不容辞的马上驾车载我过槟岛了。

天,今天是星期四喔,不必上班咩?老板不会杀掉我们啊?(老板那天没来,哈哈哈)
况且,同事是我的senior,他说没事,万事有他顶着,那我还敢说什么咩~


不过很奇怪的是,相机是我买,他似乎比我还紧张还兴奋,也许因为出钱的不是他,他也许只是要看拿一大叠钞票去买东西的感觉是怎样的。
(该不会是要打枪或绑架我吧。。。放心啦,他远比我有钱。)

我们就这样地浩浩荡荡去槟岛“迎娶”我的“D90”了

到那边,相机店老板看到我就问我,不是说星期六才来拿咩
我也想啊,但是人家既然那么热情了,我就省下车油费咯,哈哈哈。。。
然后老板就把我的“老婆”搬出来了,说真的那一刻当看到我的D90时,我真的很激动,激动到忘了自己口袋挤得满满的现金正面临消失的命运。。。

然后老板就开始口若悬河的和我讲解了。
说真的,我有一半听不懂,因为我的眼睛只是一直瞪着我的D90。
老板很专业,和我讲了很多,但是,我依然听得一头雾水。
我在想,不懂要花多久时间才能把我这“老婆”弄懂了。

然后,付钱时候了。
老板的神情瞬间好像很紧张
更别说我的心情咯,拿着整大叠的钞票哦,就这样白花花的送出去了,心痛死了。(哈哈哈。。。)

而且发现,老板算钱时很紧张(没人会抢啦,好心。。。)

就这样的
我把我的D90娶回家了。。。
(一大叠的钞票换回一张十块回来,和一个大箱子,装着我还懵查查的相机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