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朋友妹妹的婚宴

朋友Sheyco的妹妹结婚,希望我帮她妹妹拍些晚宴的照片,我当然义不容辞的答应了。
因为是第一次用刚买的闪光灯“出师”,也是第一次拍结婚晚宴,当晚不免有些手忙脚乱,也有些状况不断。

照片拍出来的,有些设置不对了,过曝了,有些则灯光角度忘记调对,拍出来后才察觉。

而且,第一次全场装着闪光灯拍,SB900+D90+kit lens的感觉只有一个。。。重的要死~
看来那些专业摄影师的手劲可不弱呢,也许要去练练手劲了,哈哈哈。。。

(在这里要谢谢我朋友Sheyco欣赏我的拍摄手法,让我有机会发挥,但当晚拍出来的效果并不是很满意,有点辜负她的委托,我会继续加油。)

 Sheyco全家都是素食主义者,所以喜筵办在这间素食店里。

虽说是素宴,但是菜色可不逊于平常的宴会哦。

这间素食店面小,但桌椅依然摆放的井井有条。

新郎新娘来咯~
开始安排宾客的座位

丰盛的素宴

这道素鱼很不错,好吃又健康。

 吃素对健康好。(我也喜欢吃,但我却不能长期茹素,因为我离不开各式各类的美食,哈哈哈)

来个新娘的特写。
捧茶了,看新娘笑得多开心。

来来来,新郎新娘分红包了。
饮。。。胜~


这是素宴,我们以茶代酒,干了~

再来一轮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