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Shutterbug外拍-我的第一次人像外拍

Shutterbug是我公司里的员工中,一群摄影爱好者所组织的一个摄影团体,号召里边的摄影爱好者,组织一些摄影活动,和分享各式各类的摄影器材和技巧。


Shutterbug举办过很多的摄影活动,这是第一次我参加他们的外拍活动,主题是古迹拍摄,但是临时则变成了人像拍摄(这说来有些好笑,哈哈哈。。。)

但是临时变成了的人像拍摄,正好满足了我买了相机后渴望已久的活动, 呵呵呵。。。
这是我第一次的人像外景拍摄,不懂要抓住什么要点,也不懂要拍什么,就只好硬着头皮乱乱拍,尽量把模特儿优雅的一面拍出来。(而且还拍到满头大汗那种。。。)

主角(模特儿)是个很俏丽的女生,而且还弹得一手好古琴和古筝(也许还会其他的华乐乐器),享受拍照之余还有音乐调冶心情,一举两得,何乐而不为呢?
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

地点是在古色古香的古迹街里

谢氏福侯公公司

 
本来以为只是摆设器材的古筝

 
谁知道这位小姐真的是会弹的,而且还弹得非常好。

  
笑傲江湖等乐曲

 
弹得挥洒自如

二胡也拉得

 
优雅动听

 
如痴如醉

 
来一张特别的特写

 
乐曲拉完了,模特儿来个可爱的pose

 
其实这个时候她是差点要爆笑出来了,在我按下快门后,她就笑了。

 
收工了,弹古筝需要绑上的器材。

一群摄影爱好者

收工了。

补上两张模特儿俏丽可爱的pose
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