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到处拍,处处拍

这是我拥有了DSLR之后的生活。

去到哪里,只要方便的话,我都会带着相机出门。
因为只想尽快征服这复杂的DSLR,尽快的拍出比较像样的照片,不然,不到黄河心不死,誓不罢休。

而且,花了那么多钱买的相机,难道要放在家里发霉咩。这样不只对不起我的相机,也对不起我血淋淋的荷包,呵呵呵~~~


弟弟开了柚子,我拿起了相机,就马上拍了。


上了车,阳光明媚,也拍了一张。


 去朋友新家,看到桌上的手机。。。


早上醒来,在家门前的庭院。


吃火锅时。。。



在电脑面前没事,所以就。。。(这张照片还给网友赞过呢,哈哈哈)


妈妈厨房的鸡蛋,拍了还给妈妈说无聊。。。

我。。。就是这样开始学拍照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