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第一次外拍 - Raja Uda九皇爷庙

Billy和Loong是我在Intel工作时认识的同事,两人都热衷于摄影。
在知道我买了D90后,就约了我一同去摄影。

地点定在Raja Uda的九皇爷庙,那时候刚好是就皇爷庆典,农历九月初。
那一个晚上人很多,而且是夜景,在担心着光源不足之余,在第一次跑出去和两位高手一起外拍,有点紧张和不知所措。

到了现场,同样的我依然是脑袋一片空白,完全没有任何概念如何拍摄,只好看着两位朋友举起相机至于,自己也跟着乱拍。

拍拍下,慢慢地冷静下来,也慢慢的摸索出一些感觉了。
由于没有external flash和大光圈的辅助下,在灯光较为暗的地方很多都拍得很蒙,慢快门和手震影响了成像,最终Loong建议我敢敢运用高感光,情况终于有些改善。


进门前,先乱拍一张,因为朋友都拿起相机了。


进去后,不懂拍什么,又回身拍了牌楼。


石像在灯光下很美,拍!


庙里灯笼很多。


进香前请脱鞋,这是对神明的尊敬。


宏伟的神庙


 大红灯笼高高挂


雕工精细的石像,庙里处处可见。


奉供在神台上的花





在那边遇到高手,马上请教!



离开前异想天开,来张梦幻的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