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孟光水坝

在第一次夜景拍摄后,朋友建议我去拍孟光水坝日出。
要拍日出,需要早上5点左右要到现场看好地点,和架好三脚架。

我自问不能这么早醒,而且星期天。。。好心,人家就只是在这天可以睡迟而已,呵呵呵。
不过还是约了朋友,七点到了水坝。

这里是个跑步的好地方,而且早晨的空气很好(贪睡睡迟的人是吸不到的),和朋友跑完步,在气喘喘下,就拿了相机开始拍摄了。
(气喘喘下拍照很刺激的,因为你会因为喘,手又抖,很大的挑战,可是当说给我朋友听时,我朋友说我很无聊。)

但是,在光源充分的情况下,拍摄真的很棒,完全不必担心快门和手震的影响,而且成像非常细腻,可以放心的好好构思自己的构图。


不懂得叫什么草,但是拍起来很美下。


 很多人都会来这个水坝跑步。


这张很有意思,因为刚好阳光这样照下来,然后我刚好走到这个角度,就。。。
 

碧绿青翠


 湖光山色


风光明媚


花花草草


一片碧绿


 跑完步,喝个早茶去吧(不肥都难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